关于推选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2023-05-16浏览次数:132


各研究生班: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以下简称研代会)拟于2023526日召开,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将研代会代表推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选对象

工程学院在读全日制研究生

二、推选标准

1.思想过硬。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2.品德优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模范遵纪守法,无违反校规校纪情况。

3.业绩突出。学习成绩优良,在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公益志愿或文体艺术等特定领域业绩突出,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并具备相应工作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4.履职力强。群众基础好,始终心系同学,密切联系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能够准确反映学生的意见和需求,履行代表职责。

三、工作安排

518日中午12:00前,各班级根据代表标准和工作要求推荐代表人选,报至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处。

四、工作要求

1.各班级务必高度重视,按照相关的原则和要求,认真配合筹委会做好学代会筹备的相关工作,特别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推进,严肃规范推选代表,仔细填写有关表格。

2.各班级推选代表应适当考虑女性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党团员的比例。

3.在推选代表过程中,各班级须积极做好代表的发动和宣传,配合做好召开学代会的各项工作。


联系人:莫同学

联系电话:13556554150

电子邮箱:2802951285@qq.com





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