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4-03-21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0日上午,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北楼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副院长齐龙,各系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李君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四新”建设及“四金”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院长助理高锐涛汇报了近期本科教学相关的具体事项,各位参会老师结合本专业教师发展和学生培养情况分别发言,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

党委书记钱立雄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院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今后要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大力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专项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