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会议决定事项

2015-06-26浏览次数:605


201516

议题:

一、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钟强同志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有关通报韶关乐昌市部分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问题的文件精神。李大胜同志提出,要引以为鉴,切实遵守廉政纪律。

二、讨论干部问题

经讨论,同意农学院等6个单位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及工程学院等13个单位行政领导班子人选考察对象建议名单。

三、讨论机构编制问题

原则同意学校机构编制工作小组会议就有关学报编辑部等单位增加机构或编制、调整人员岗位类别等问题的决议。

四、讨论《华南农业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草案(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原则同意财务处所拟《华南农业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草案,经必要修改后发布实施。

五、听取有关《华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情况的说明并讨论有关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相关同志汇报了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对《华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修订方案。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