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会议决定事项

2015-06-26浏览次数:549


2015119

议题:

一、  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李大胜同志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胡春华同志的讲话要点。李大胜同志提出,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应把全会精神尤其是有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纳入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同时进一步强化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的意识。

二、讨论竹园宾馆外包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资产管理处建议采取“承包经营”的方式对竹园宾馆进行外包。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原则同意该建议,要求资产管理处尽快提出承包经营细则报学校讨论决定。

三、听取有关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1)相关同志汇报了公租房建设有关资金筹措、场地搬迁、户型面积等方面的设想。与会同志发表了意见。李大胜、陈晓阳同志提出,应多渠道筹集资金,分期分批、加紧推进公租房建设。

2)相关同志汇报了农业工程楼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陈晓阳同志要求建筑设计应确保满足实验室的需求,李大胜同志要求基建部门加紧推进工程建设并做好与使用单位的沟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