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八十次会议决定事项

2015-06-26浏览次数:658


2015126

议题:

一、  讨论干部问题

(一)常委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对已完成个人事项报告核查的学院(教学部、中心)行政班子成员考察人选进行任职使用;

(二)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同意1位同志为副院长岗位考察对象;

(三)常委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1位同志调任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副处级);

(四)常委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8位正科级干部的任职使用。

二、讨论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原则同意所拟《华南农业大学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三、讨论校园网出口带宽租赁项目采购事宜

鉴于学校与有关运营商签订的带宽租赁协议已经到期或即将到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申请招标采购不少于9G的出口带宽。此事已经校长办公会讨论同意,提请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与会同志表达了意见,同意该采购事宜。

四、审议校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草案(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同意《华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草案。

五、讨论学校2015年进人计划分配方案(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同意人事处所拟2015年进人计划分配方案,经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六、讨论学校20152016年度基本建设计划(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同意将所拟20152016年度基本建设计划报省教育厅。

七、讨论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的有关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同意所拟《关于加强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的决定》草案、《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公司经营业绩考核实施办法》草案、《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营业绩考核实施办法评分细则》草案和《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草案,按程序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