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选工作通知

2021-04-29浏览次数:1018

一、笔试时间、方式

  1、模拟演练时间:2021430143017:00

  2、笔试时间:2021559:0012:00

  3、笔试要求:

1)闭卷笔试,按学校要求采用双机位进行复试笔试。考生须在考试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1)后方可进入笔试环节。学生签署承诺书后在笔试前发到指定邮箱(gcxyyjs@scau.edu.cn)。

2)笔试开始前,学院对考生的周边环境进行检查、对考生身份进行核验。

3)考生统一在《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笔试答题纸》(附件2)上手写作答,空白答卷由考生提前下载打印。

4)交卷:①监考员下达交卷指令后,考生应立即停止作答。②按考生编号,对准主机位摄像头横向展示答卷,每个页面停留2秒钟,使监考老师能清晰完整地看到答卷内容。③考生必须在考试结束后十分钟内将答卷按页面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可采用微信小程序“扫描全能王”或其他类似扫描软件扫描答卷),并发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将在考试结束前10分钟,通过腾讯会议聊天窗口公布),邮件及答卷命名格式: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考试科目名称。考生扫描答卷和发送邮件须全程在监控下完成。④监考员对答卷进行比对,待监考员收齐答卷、比对答卷确认无误后,考生方可退出腾讯会议。

笔试考场:农业机械学考场一、农业机械学考场二、现代控制理论基础考场,学院将提前通知考生参加网络远程闭卷笔试的腾讯会议号。

笔试其他要求按照《关于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研究生招生考试初选、复选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复选闭卷笔试纪律要求》执行。

二、面试时间、方式

1)复试时间:2021568:30,远程视频复试(腾讯会议)

2)复试方式:复试不分组,考生的复试顺序号,将由学院按“excel表格随机排列”方式确定。复试顺序号将于56日前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考生。

三、面试程序

1PPT汇报(包括自我介绍,科研工作与今后设想)(15分钟)

2)专家提问(15分钟)

四、其它

  未尽事宜,请参阅《关于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研究生招生考试初选、复选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https://yzb.scau.edu.cn/2021/0424/c2137a275780/page.htm》。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笔试答题纸模板.docx

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复选闭卷笔试纪律要求.docx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