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2022-03-13浏览次数:1697

工程学院各团支部:

为认真做好2022年上半年推优入党工作,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推优工作具体实施细则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优时间

2022315-320

二、具体要求

1、各团支部应在314日前确定召开大会的时间,并与团委代表联系对接。

2、开展推优后,在321日前填写推优汇总表(注意分清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命名好文件名称后发送至工程团委邮箱hnnydxgctw@163.com

3、纸质推优表的收取待后续通知,打印前请务必联系班级联系人(团委代表),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4、要推荐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人选的团支部,应邀请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三、注意事项

1、出席会议的团员应佩戴团徽,其中推优候选人必须佩戴,否则不予推优。

2、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团员,最近1学期无课程不及格记录;推荐成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团员,最近1学年无课程不及格记录。

3、推优工作是党组织赋予团组织一项重要任务和职责。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自觉遵循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确保流程的规范。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312


推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