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期“菁工论坛”

2022-07-06浏览次数:344


74日上午,工程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举办的第一期“菁工论坛”在北楼404举行,学院副院长齐龙、青年学者联合会主席王昱和来自广东省农科院等校内外单位的20多名学者参加本期“菁工论坛”。

副院长齐龙代表学院欢迎各位老师参加本期“菁工论坛”,结合自身科研经历鼓励各位老师要敢于尝试、敢于挑战、敢于追求,只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就能攻克一个个难关,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希望大家保持热情,积极参与“菁工论坛”,共同研讨相互帮助,争取可以合作产出更多成果。

本次“菁工论坛”参会人员依次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科研方向、研究成果、当前研究进展、遇到的技术瓶颈以及需要合作的内容,现场氛围轻松热烈,大家边介绍边交流,相互给出新的建议,碰撞出新思路新方法。中午参会人员共进午餐,一直交流讨论到下午2点钟,多位老师在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菁工论坛”增进学者间的交流和联系,促进科研项目的交叉融合,推动科研需求的对接,服务青年学者共同成长,本次活动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