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度综合测评初步测评结果及复议安排的通知

2022-09-26浏览次数:1222

根据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2020级综合测评结果进行公示。


一、查看测评结果的方式

登录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系统,点击学生测评中心,即可查看自己的年级审核结果(含总分及各项加分)。

 

二、本次受理复议申请的项目及注意事项

1.受理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的奖励分(加分)的复议申请,学生提出复议申请后年级综测小组将再次核对学生所有加分项。

2.智育基础分和体育基础分只受理对因为计算或导入分数有误的复议申请,不接受对于原始学习绩点和体测分数的复议申请。

3.不受理对班内互评分的复议申请。

班内互评分是根据班级所有同学的互评打分,由系统计算平均值产生,人工操作无法修改。

由于系统读取数据的问题,班内互评分可能在班级评议年级审核栏目下显示不同的结果,以年级审核栏目下的最终数据为准。

4.由于系统根据《办法》设置了相应算法,学校综合测评系统根据《办法》的相关规定,设置了社会工作第二职务加分在总分求和时自动减半、某些加分有上限等算法,各项原始分在求和时会根据算法进行处理。

如发现自己的年级审核栏目下各个项目分数相加小于总分,请先查询《办法》、《细则》,确定是否因为加分上限或分数折半等规定使然。

5、只受理对现有证明材料加分修改的复议申请,不受理补交其他证明材料等复议。

6、常见个例说明

   (1)劳育加分范围:证明材料有注明义务劳动活动或明确说明综测劳育加分。(日常志愿活动属于德育志愿加分项)。

   (2)征文演讲摄影舞蹈动漫比赛或校内举办的心运会、雷锋活动月等获奖活动属于德育类文化艺术或主题教育活动加分项,活动中比赛团体得奖加分减半。



、复议申请方式

1.申请方式

测评当事人对本次初步测评结果有异议的,通过微信群进行复议。


2.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2927日中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