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工程学院第六十四届院运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10-22浏览次数:823

各位同学:

工程学院第六十四届院运会定于2022年10月23日在华山运动场举办。目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切实保障全体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举行,现将院运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要求

1.严格限制入场人数。原则上仅限指导老师、当班志愿者、裁判员、运动员和必要工作人员进场。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中高风险人员的学生,近7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近7天没有按时检测核酸以及有离校或离穗记录的学生暂不入场(运动员除外)。运动员参加完相关项目后应尽快自行离开运动场,工作人员、裁判员和后勤人员在上午和下午比赛结束后应尽快自行离开。

2.严格落实入场检查措施。所有入场人员严格服从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粤康码或穗康码,经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从华山运动场东门有序进场。

3.严格落实场内防控措施。运动场内所有人员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间距,做到不扎堆、不聚集;除运动员在热身、正式比赛过程,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防疫工作人员要求

1.防疫志愿者若干人,至少于比赛正式开始前1小时抵达运动场,穿绿色志愿者服,有序开展防疫相关工作。

2.每时段安排六名志愿者在华山运动场东门完成值守工作,对院运会召开期间进入运动场的所有人员进行相关材料的查验,做到全面覆盖,不漏一人。其中两人负责执测温枪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两人负责一次性医用口罩派发,两人负责查验核酸证明和绿码。

3.比赛期间,运动场内安排若干志愿者负责监督场内人员佩戴口罩并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防止扎堆和聚集。

本届院运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展,请所有参会人员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服从现场安排,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防护。同时,也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在本届院运会中全力以赴、赛出水平,展现工程学子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


                     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10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