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宿舍检查情况通报(第12周)

2022-11-20浏览次数:54

各位同学:

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2周本科生宿舍检查情况见附件。

1.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禁止在公寓区饲养宠物,经批评教育不改的,给予警告以上处分;禁止在宿舍内乱拉乱接电线,禁止私自安装使用≥1200W 大功率电器(包括空调、电热水器、电磁炉、微波炉、电烤箱、电暖器、电炒锅、冰箱等)和违禁电器(包括电饭锅、电热棒等),经批评教育不改的,给予警告以上处分;禁止在学生公寓区内使用广州市明确限制的“五类车”,禁止从宿舍、消防插座、公共插座等违规私自拉线充电,违者按照学校交通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2.以上违纪行为同时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给予扣分。

如对检查结果有异议或有任何意见建议,请于发布日起3日内向各年级辅导员反馈。

联系电话:020-85288203


工程学院宿舍检查登记表(第12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