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五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候选单位的公示

2023-04-21浏览次数:364



根据工作安排,为广泛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现将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农业机械与装备关键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团队作为第二十五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拟推荐候选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421日至425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来电、来访的方式提出。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8203

来访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北楼309B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421



团队介绍: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农业机械与装备关键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团队成立于2007年,集体成员62名,35岁以下青年占比77.42%,是一支专注于农业机械化研究和推广的队伍,在智慧农业和水田机械领域取得重要成果。曾获“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称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中华农业科技奖优秀创新团队”称号、广东省“2022轻骑兵十大先锋队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