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关于我校第一届提案大赛院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2023-05-23浏览次数:229

  根据《关于举办华南农业大学第一届提案大赛的通知》的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开展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获得各年级学生广泛参与。经评委严格评审,院团委、院学生会综合考量,拟推选《关于校园内加装AED除颤仪的提案》、《关于解决我校学生外卖常遭偷窃问题,完善外卖取餐机制的提案》、《“语”你携手共进,有声紫荆华农》、《增设图书馆插座和云管理图书馆位置问题提案》四项提案进入学校复赛,现将所有提案得分予以公示。

  获推进入学校复赛的队伍队员将获得院级获奖证书和活动分0.5分,未获推选进入复赛的队伍队员将会获得活动分0.2分。公示时间为2023523-202352517: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QQ群或致电020-85288203向李老师反映。

  

   附件:提案大赛.pdf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