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主任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暨“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

2023-05-26浏览次数:16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进度和本科生学风建设,524日下午,我院在110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主持,学院辅导员李雨桐、乔佳汝进行工作汇报,各系主任及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雨桐向各本科生班主任通报了本学期各班级请假、旷课、晚归学生名单,并对班主任开展期末复习动员、考风考纪教育以及日常管理教育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和措施。

陆永超宣读了2020-2022年工程学院“优秀班主任”表彰名单,并从各方面提出对班主任工作的要求。他指出,思想上,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用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关心热爱学生,潜心教书育人;具体工作上,要树立底线思维,关注学生思想行为动态,要用更多高效细致的方式深入学生,切实帮困解难;学生发展上,要针对所带学生年级和专业的特点巩固学生专业思想,引导学生做好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