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汽开展“访企拓岗”暨“名企行”专项活动

2023-05-29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强化学生专业认知、职业认知,526日,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君、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路勇分别带领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前往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名企行”专项活动


李君、汪路勇等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及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现状以及与学院未来可继续深化合作等方面。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招聘、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此外,公司还安排了在职的华农优秀校友为前往参观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企业车厂流水线,深入生产和工作一线,了解产品研制、生产建设情况,“零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和就业环境。

此次“访企拓岗”“名企行”专项活动,加强了院企交流合作,加深学生对用人单位和社情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今后,我院将继续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名企行”相关活动,着力我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发展,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连接起共赢的人才供需输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