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程学院党委赴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暨学习研讨

2023-05-30浏览次数:276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员干部的党纪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全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27日,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专题”现场教学和学习研讨在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现场教学并进行了集中研讨,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了教学研讨。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学院一行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和“清风正气、永葆本色”五个展厅以及“三省”走廊。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生动详实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党纪党规建设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反腐成果。  



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在基地的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专题”集中研讨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同志主题发言,他强调,自我革命是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二是要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生活中要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其他班子成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了交流发言。


会后,陆永超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