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30浏览次数:103

2023526日下午,我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工程学院北楼404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研究生代表人数共有23名。会议由研究生会成员陈芷莹、张豪杰同学主持。

预备会议期间,陈芷莹、张豪杰同学宣读大会须知。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莫杏康同学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丁炜妮同学作了研究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总监票员、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学生代表名单,审议并通过选举方法以及审议并通过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

通过预备会议后,正式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华南工业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稿》,莫杏康同学代表上一届研究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选举并产生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第三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麦超栋等人当选新一届委员。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竞职演讲后,大会正式选举并产生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裕武、丁炜妮、莫杏康共三位同学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王定邦宣布选举结果并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奏唱团歌后落下帷幕,祝愿学院研究生会再接再厉,发挥组织优势,推动我院研究生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3530